禅道·中国行【南京站】来了!扫码免费报名,一起玩转敏捷组织管理!

2022-08-02 10:29:00
晏瑞宇
转贴:
禅道
601
摘要:禅道·中国行【南京站】来了!扫码免费报名,一起玩转敏捷组织管理!

这次禅道·中国行来到了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的  南京 


传奇与典故,写下南京的历史;江河与湖泊,铸就南京的魂魄。禅道·中国行这次又会和这座古典与现代韵味交融的南京碰撞出怎样的精彩?


这次沙龙我们以团队中非常重要,但也容易出现问题的“  敏捷组织管理  ”为专场主题。


在此次沙龙中,你不会只是静静地聆听台上老师的分享,做一个被动的知识获取者,而是会在妙趣横生的互动工作坊中,做一个知识汲取和应用的主动者: 通过沉浸式的游戏互动体验,  深刻挖掘出团队在敏捷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专业地理清自己的项目处境,为下一步行动做储备。


【温馨提示】本场沙龙仅线下参与,禅道用户全程免费!

沙龙详情


【沙龙时间】  2022年8月7日 13:30-17:30

【沙龙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开发区湖滨路胜太广场 1 栋(南京中法协同创新中心)


工作坊:《童年的纸飞机飞回你手里》


新组建的团队如何高效协作?团队效率何以一次次提高?怎么达到效率和质量的平衡?

在此次充满趣味性与体验性的工作坊中,  以游戏的方式体验敏捷的计划、迭代、验收、回顾,  来了解团队是如何在短周期内交付产品,从而实现快速反馈、持续改进和快速适应变化。


【嘉宾介绍:李晓琳】

lixiaolin.png

Scrum Master、《敏捷史话》作者


【嘉宾介绍:郑乔尹

zhengqiaoyin(1).png

禅道新媒体运营总监、Scrum Master


让我们乘着童年的纸飞机,一路飞至现在,飞向未来。在游戏中,拾起童年的乐趣,在快乐好玩的互动游戏中,冲破团队协作问题的束缚。  一起“玩转”团队敏捷管理,“high”起来!


欢迎南京的小伙伴们报名参与及积极探讨,一起共创出【南京站】不一样的精彩!也期待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禅道·中国行,分享你的项目心得、见解,或者在禅道·中国行寻觅你问题的答案。


8月7日,我们在南京等待你的加入和共创!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报名!

baoming.png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阿道
电话: 17762006160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118号青铁广场18楼